12/19/2010

昨天和今天我干了什么 ? 想不起了 ^^
不好玩的~ 都没什么东西好写~
只是刚才下午堂姐来我家.. 跟我玩一下.. 然后就回了 ==
然后刚才和他们去吃... 遇到了我的初恋 ==
两年了那个死人样还是没变 ! 败家子 !
那时的自己竟然在八天后被甩 ! 妈的~
现在遇见你想起都不敢承认你是我的初恋 ! 吓衰有你这种初恋情人 !
怎样? 刚才看什么看? 我变到不认得我了吧? 当然~ 就是我 !
爱慕虚荣只在乎外表的你 ! 不要来找回我 ! 我不会回你信 !
要求做回朋友 ? 很想回你当初你甩我的那几个字... !!!
不好意思 ! 我现在的样子也很抱歉 ! 不适合做你的朋友!!!
算了..讲起你这种人都无谓 ! 陪我老公睡觉更好~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