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0

汤圆汤圆~

原来明天就是冬至了哦~
刚才看到妈咪在厨房弄东西的动作好像很可爱酱...
就走去八卦一下.. 原来她在搓汤圆哦~
洗手好就坐下来玩玩一下... 反正宝贝的放工的时间还没到都还没收到他的信息...
好可爱哦那个汤圆~ 冷冷软软的~ ^^
过后刚才跟宝贝讲我帮妈咪搓汤圆.. 他就讲我弄一定大大粒的.. TT
才不是咯~ 大大粒是妈咪弄的~ 我弄的是小小粒很可爱的~
到时他吃了就知道我和妈咪弄的差别... ^^ 看小我~
好闷哦~ 宝贝去打球了~ 今晚又不知道他几点才回家了.. :(
闷死~ 就跑去冰厨偷拿爸爸刚才放工买回来的冰淇淋来吃 ^^
会肥肥~ :( 刚才才和宝贝讲为了不准他看其他女子会保持美美的状态.. :(
不管啦~ 谁叫他去打球不陪我.. 我没事做就会一直找东西吃..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