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0

圣诞节...

很开心昨晚宝贝抽空来陪我.. 也很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已经打算不送他原本买给他的礼物了.. 因为觉得有点烂所以另外买了暂时的礼物..可是留在堂姐家忘了拿出去.. :(
可是回到家被他发现那份礼物他还是收了.. 好感动哦~ 那么烂的礼物宝贝还会要.. :(
猪头那么快就穿我买给他的衣了.. 人家是买给他新年才要他穿的咯~
今年和去年的圣诞节相比也差天差地了吧.. 虽然去年也是让我很 ''难忘'' !
这是和宝贝第一年过的圣诞节.. 希望还会有明年...
现在也只剩下等待过我们的第二年新年了... xD
亲爱的~我很满足了~谢谢你让我有一个那么浪漫的平安夜...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