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0

One night...

刚才打算不想跟妈咪出去了就叫他在我去丰家..
过后宝贝突然问我''我的最爱''的东西.....
就说等下带我去吃也陪他吃晚餐...
吊~ 素颜的一晚 ! 害我去夜市抬不起头... !==
想不到现在素颜的自己会那么介意了.. 自己觉得很抱歉这种样子出去.......
之后去到吃东西的地方和他们聊了一下后也慢慢自在起来了...
不爽啦~ 吃不到我的最爱 ! 我爱的东西全部都光了~ 难得宝贝今天带我来吃 TT
两个吃到那么爽.. 引诱死我~ 可惜不是我的草莓.. TT
今晚一起聊天聊到很爽哦~ 有一点不好... 一直讲人家是非 ^^
之后到家了要宝贝做了他害羞的事后忘了拿退热贴给他.. :(
那只猪都不知道明天会不会退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