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0

Sunday...

臭妈咪早上十点多就叫醒我... 要我那么早起来搞屁啊 ! ><
等到十一点多堂姐才来.. ==
过后去到她家还不是一样要等她.. 摸到要死~
我等到她是等到累到要死.. 在她房间躺不久就收到宝贝的信息了..
宝贝今天超忙.. 信息都没有到几封..
之后她说要去买鞋子就陪她去...
明明只说买鞋子.. 之后买回来的东西............==
今天看到很多年轻妈妈.. 全部都好美哦~
都把自己的孩子打扮到飘飘亮亮.. 还有自己帅帅的老公陪着...
好幸福哦~ 羡慕~
我的愿望...以后的自己都不懂有没有这种生活..^^

臭宝贝今天讲了够伤我的话 ! 我变给你看 !
好累哦~ 很久没那么早起来了..
宝贝早就跟周公见面了.. 我也是时候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