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0

Tonight...

伤心啦~ 跟着我两年的电话坏掉了~ TT
宝贝才买跟我一样的不久罢了咯.. 我不想换~ 我要跟他用一样电话~ TT
真的有想过再换回一样的...

大少爷今天因为做工太闷心情不好..
够怕他发脾气咯~ 都不敢信息他 :(

过后刚才他们约去吃东西.. 很吓到咯~ 之后宝贝和说的东西...
很想知道什么事.. 臭宝贝到现在还没有跟我讲...
今晚好像粗鲁了一点哦... ^^
臭宝贝直接讲 '' 可以斯文一点吗.. 乖乖吃你的草莓''...==
sorry咯~ 人家兴奋过头嘛 ^^
还聊到那个话题.. 人家不兴奋才怪咯 ^^
睡不着.. 想到都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