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0

Whole today...

原来我是如此的离不开他...
宝贝回了后自己不懂发什么神经大哭了一场 ==
他回了后躺着他刚睡过的床..闻着他留下来的味道..看着墙壁粘着都是他的照片..播着他爱听的歌.....
教我怎能不想他... 他回了后我也不愿意收拾房间...
因为不想看到房间回复原形.. 回忆一下他在的时候...房间玩到特别乱........
疯哭累了后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突然接到以前小学同学的电话.. 说他们来着我家..==
之后就起来准备了一下.. 眼睛有点肿..宝贝刚才还发现到我的黑眼圈 :(
都是他害的啦~ 这几天都为了等他才那么晚睡 ^^
之后和他们还有老师去喝茶...
她是以前我们最 ''敬爱'' 的老师 ^^... 她大我们整十岁哦..可是她怎么都不会老.. 跟她走在一起别人应该都认不出我们是师生关系... ==
我很多东西都和她说了耶~ 可能她是一个很开通的老师.. 错~ 现在是朋友了 ^^
好累~ 是时候陪我家少爷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