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1

29...

昨晚和一班siao kia跨我的生日... ^^ 而且是在球场...
也很开心昨晚能见到宝贝~ 还听他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 TT
他亲我的那一刻我都快感动到哭出来了 TT... 可是球场那么多人幸好控制得到 ^^
我很开心那我想不到的朋友还会给我生日祝福的信息.....
谢谢你们~ 我们的友情永不变... 只是一些原因让我们不能走近... 可是那没关系........
今早起来就有爸爸和妈咪对我说一些不三不四的话 ^^ 可是也蛮感动 TT
还有外婆给的大红包... 长那么大了还要收一个老人家的红包... 真没用 :(
好期待今晚~ 可是有几个做工做到很晚都累了还要为我庆祝生日... :(
可是宝贝为了我今天请假... xD 可是他也很像很忙这样 ^^
在这几个小时里我要好好保养自己... 今晚就有好状态和美美见你们啦... xD
今晚见~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