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1

我的【破蛋日】29.01.11

下午的时候真的给我了很大的惊喜... 5K2的同学竟然合买礼物给我...
在睡午觉的时候嘉琪突然拿来我家...... 真的很意外.......
是一条草莓牌的项链~~~ 还有他们的签名.傻婆怡和级任老师的卡片...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动~ TT 虽然晚上的啪地你们没有出席....
昨晚第一班开苞的是Nicole和她的两个朋友... 可是她们11点多就回了没有和她们拍到照...
之后宝贝他们也来了.....
他们一来我整个人都乱了 ^^
一个两个都怪怪的... 明明就看到君和她哥来了可是不懂做么看不到人影 ^^
原来全部躲在我房间搞了那么多东西 ^^
宝贝送我一样很可爱很可爱超lia kek的东西... 还有一件裙子 xD
那件裙子都不知道也没发觉到他呈几何时买的... 因为是我之前看中的...
君他们送我一只很可爱的娃娃... 还鬼鬼祟祟在我房间贴了很多的照片........
俊杰和他女友就送一条连..还有Nicole和她三个朋友送一个腰带的一个吊饰.....
谢谢你们哦~ TT
昨天大家都差不多三四点才回家...
宝贝,佩芸还有她男友就住我家... xD

今早八点起来佳贤就来载我们去吃早餐...然后载宝贝去做工...
之后不懂什么事他们就plane说要出去... 结果臭佳贤不要去害我做电灯泡 TT
我们去Aeon买东西... 结果在那边让我遇到宝贝以前的她...........
哇唠~ 无言咯~ 她的天生丽质真的让我迷上她了~~~ ^^
买完东西后四点都就回了........
明天还要和君还有珊去买她们的东西... 很累~ 这几天都不够睡 TT 可是很开心~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