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1

依然还是你...

昨天早上和她们出去...
君先去银行拿钱... 然后去kp等珊来...
之后有一个时候得知了一个消息.......真的是够火滚 !
吊她妈 ! 其他人都可以说我就是她没有资格说我 !
我家男人之前就比我更不爽你... 你再继续这样看他是不是真的让你过不到新年 !
买完她们的东西后君就去洗脸...
我们也在那边呆了蛮久...
到那边已经3点多.. 等君好都5点多了...那个时候宝贝应该饿死了吧...
之后她们又去JJ逛一下... 宝贝发来的信息好像是在发脾气了......
对不起宝贝~ 真的不是故意的~ TT
宝贝用感叹号叫我们不用去找他了..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去找他...
去到那边他竟然都不理我们... 连我都不应不理 TT
可是他还会时不时苗我几眼... 他的眼神好恐怖~ TT 我真的怕了他~
一直到晚上原本他们打算打球... 可是被取消了后就打算去喝茶...
宝贝就说我们去先等下他才来...
他到了后就在找停车位... 可是等了很久他发一封信来说叫我们自己喝..他回了.....
之后我们都一直打给他和信息他他都不接不回.... TT
这就是他的脾气........ 之后就叫他们停止打给他了...
一直到他到家后发了三个字的信息来说他到家了...
不久我们也回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宝贝终于会在我还没睡醒前信息我...
是一个''对不起''的图片短信....
TT~~~ 宝贝终于没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