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1

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前晚陪宝贝他们去打球... 也是两点多才到家... 第二天还有读书... :(
所以在班上都一直睡觉... 也是好事~
放学回到家冲凉好真的很累了原本想睡下...
可是...那个臭猪三四个小时前说电话没电充电好后才信息我...
可是三四个小时后了还没有收到他的信息... 累到半命了也睡不着... :(
一直到要出去前终于发了信息来... 问我有跟他们去看戏吗......
又是一样咯... 看见他后气完全都消了 ==

昨天好像是有三对couple哦...哈哈~
几时还会轮到其他新couple出炉 jekk ^^
其中一对还是在这一天牵手... 头头要牵不牵这样... 不懂他们在磨擦什么鬼 ^^
还好意思讲人家在车上恶心... 那他们fb的那些`是假的 ^^ 一定是假的嘛 ^^ 吼??

不错啦... 十一点多就到家了... 因为他们第二天还有做工...
那么早到家我家老妈也吓到 ^^

回家后一直睡到今早... 收到要出去的信息....
就出咯... 反正在家也没事情做... 可是这次还没得到宝贝的批准就做决定了 ^^
载了珊后就去君家等时间...
三点到了就去找君他哥吃东西...珊她男人放吃时间也来了...
吃完之后他们都回去做工之后就去找我男人...
哈哈哈~ 等这个时候等了好久... 可是不像那刚开始的恋人那么出面急着去找她男人 ^^
全部都放工后就去吃晚餐...
我也不禁......唉~ 别说了... 不是生气...反而伤心...........
死的东西都能讲成生的东西了... 我无言了...
对~ 做我自己... 我也尽量做到井水不犯河水的地步了...
要是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话... 不好意思... 我已尽量... 也没办法了....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就是希望处处安慰我的朋友们... 你们人来就好...
因为我真的缺乏的只是朋友... 你们能来为我庆祝生日... 已经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了...
宝贝你也一样~ 我最不能失去的就是你... 所以礼物贵不贵重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也不需要...
我只想要的是我的男人... 还有他的所有如此开朗的朋友....................
谢谢你们~
最近的我都被你们开导和改变了很多很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