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1

:)

哈哈~ 好享受我现在的新生活...
在学校跟了一些不是很了解的朋友....
这样反而觉得更轻松自在... 什么都能聊...
有时看他们在玩的时候都觉得他们好开朗哦~ 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似的...
所谓单纯友情的可言真的是我这几天所体会到的 ? 好羡慕他们~
当然... 和她们有时还会有聊得来的时候...
就像今天..和某个她聊起了小学时的事情... 聊到我们都开心到笑翻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分分离离和她认识了都有十年了.......
对... 就只是想这样... 就这样维持我们的友情吧...
什么心事和秘密都不要说... 就只聊关于功课和生活上的东西足够了吧...
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再发生... 更何况我现在变到也不想要听或知道人家的秘密和心事了...
就这样单纯的做朋友... 可能会比较好.......
至于自己心事... 当然只能和我身边最靠得住和保护我的男人...
我''这一次的不开心''... 他也为我做了很多事... 真的很感动......
‘’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
的。
‘’
觉得这句蛮赞... 是今天放学才体会到...
一个人的时候让我遇到了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他们就明明和我读同一间学校... 可是我今天才正视过他们.....
其中一个就是Charlie她妹咯^^... 原来她就站我后面... 看了几下她也叫了我后我才认得出她^^
真的很惊讶他们还认得出我还会和我打招呼... 之后和几个拿fb.. 他们都说我们在fb已经是朋友了 ==
怎么我都没注意到... 而且还知道我的近况... 太夸张了吧 ==
原来真的还有人在重视我... 只是自己之前忽视了人家...
之后想了想... 真的觉得很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