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1

我们第二年的情人节

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是我和宝贝在一起的才第六天...
刚刚好在大年初一..也刚好是我爸的生日...
去年的情人节早上和下午都跟宝贝去拜年..然后晚上才一起回我家跟老爸庆祝生日...
至于今年... 好像过得不是很开心哦.....
唉~ 够扫兴~
在车一路上臭宝贝一直都在弄我哭.....
我今天的妆化得特别的浓...可是哭到妆都卸了... :(
没想过他会做那么傻却让我那么感动的事情.........
虽然这一天过得不是很好... 可是他都会尽量逗我开心....
知道他累了... 也不怪他有这种坏脾气... 可是希望他会改掉.......

宝贝~ 谢谢你那么累了还要来陪我... 对我一句怨言也没有..还说事情跟我无关... 我会哭...真的是我太感动的开心...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