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1

担心你....

昨天出得一点都不开心...
刚开始都很好...之后因为他...就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你知道吗...一直以来都是你在决定我的伤心... 你可以让我笑得很开心... 也可以让我哭得很心痛...
人家都说我很能忍你的脾气...试问我能不忍吗... 可是我变态到连你的脾气都爱.......
知道你疼我...你说过不想拿我出气才会一整天都不理我不信息我...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几希望当你的出气筒...只要过后你的心情能够好一点... 我都愿意让你骂到狗血淋头... 这样至少让我还有你的消息... 记得, 我不是别人...我是你的女朋友... 没有任何事情是我不愿意为你做的...
你每次这样我真的很担心... 就比如昨天, 6点起来去学校读书到放学直接和他们出去...到晚上才能回家... 就一整天我明明就很累了...躺在床上明明就很想睡...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之后看一下时钟竟然5点多了.....==
今天去到学校真的很累... 可是我也没有那种心情去累... 我头脑想的就只有你......
一直到早上你信息来说刚起来没去做工... 因为生病了......
知道你生病后什么都不能为你做... 只能叫你多喝水...
可能你心情不是很好... 信息都特别冷... 让我觉得好怕...
没理我后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不想... 可是我真的很怕....
这就是我一开始叫你不要习惯在信息对我热的原因... 现在第一次那么冷的信息... 我会怕......
这是我第一次在blog写这种东西... 怕会弄到你更烦... 所以之前我也不曾会写这种东西...
可是这一次我真的想让你知道... 我会担心你...
这是第一次为你写这样的东西...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爱我疼我从宠我的你... 我在等你那''热热''的信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