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1

剪了头发 TT

早上起来就接到小学朋友的电话约我回母校...
不懂叫什么东东活动...
有宝贝和我的偶像凌加峻... 可是四点才开始他们的演唱会... 都没看到他就走了 :(
之后她们陪我去Monsoon剪头发...
剪了一头超短发 ><.. 够不习惯咯.....
可是没关系啦.. 有新发型是好事... 而且剪掉所有开叉的头发头发也会长..而且还有发片帮我 ^^
今天也是Jenni的生日就陪她去吃东西... 之后就走人了...
臭堂姐约我晚上陪她出去... 吊她 ! 结果这次是第二次被她放飞机 ! ><
很好 ! 我一定会以牙还牙 ! 最不爽人家放飞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