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1

昨天因为听说学校有ceramah...和她们就没有进学校...
早知道傻婆可以不要来学校就能在家睡觉了 :(
那么早都不知道要去那里... 到处流浪一直到11点和她们去neway...
可以再闷一点的咯...
在放学的时间到就回家了...
回到家两点...冲凉好两点半点... 只能给我睡半个小时 :(
起来的时候头脑空白神智不清叫我去学车 ==
两个半小时后回来...
可以再累一点的咯... 找不到宝贝~ 害我要睡都不能睡 :(
昨晚臭宝贝放工回家了之后都不懂在忙什么鬼... 都没陪我~ TT
等到累到快要疯了~ 几累都睡不着 :(
今天早上也早不到他... 原来他生病了今天没去做工 :(
生病没去做工还 ''pa pa zao'' !
刚学完车回来就听他说要去打球 ><
不早点回来陪我他就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