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皇后的生日

今天是我家皇后妈咪的生日...
之前宝贝一直问我妈咪几时生日...我都忘了^^...只记得在3月...原来是3月的最后一天==
刚好宝贝今天也没做工... 就叫宝贝和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幸好宝贝能陪我...不然我也不打算跟他们去了...
每一年不管是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还是生日都是我当电灯泡 :(
可是从去年开始就改变了 ^^
吃完回了后原本要约他们去喝茶...可是他们不能了...
之后只有君儿答应...可是那只猪却说不要去了== 放人家飞机 ^^
君儿约我拜六礼拜和她一起做工... 我答应她了...可是还没问过宝贝 ^^
这两天他们有出去我都不能出~ 想死他们了~~~ :(

宝贝说聊未来的感情不会长久 :(
能聊未来不是好事咩 :(
也许没错吧... 以后的事情谁都预料不到... 珍惜现在享受现在... 才是我们之间应该做的...
现在想想... 原来他也不曾为我承诺过什么... 这对我来说也许是件好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