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1

a day for HAPPY goin SAD then

昨天没去学校... 可是却比去学校的时间早起...
凌晨2点多起来...准备一下就和他们去broga hill...
幸好宝贝放车...不然珊她男人的车就挤爆了 ^^
之后换了坐宝贝的车... 佳贤也过来... 他们也比较好坐了...
四点多出发... 一路上不是毛毛就是下大雨 ==
刚到了那边是没有雨... 我们全部就一起走上去了...
上到珊所谓的''家威的高度''^^... 就开始越下越大了...
全部跑到像傻人一样 ^^ 很好玩~
好喜欢宝贝紧紧的牵着我跑在那雨中时候的感觉... 好有安全感...
上了车之后还很早... 他们饿了就去mcd吃...
回了吧生之后又去吃肉骨茶... 够能咯...
之后全部就各自回家冲凉休息...
全部睡到12点多起来等珊他男人来载我们... 真的有够累, 不是闹钟的话也不能醒 :(
我们去吃shabu shabu... 第一次只有我和宝贝两个人去... 昨天好多人好热闹 ^^
在那边像傻人一样拍了很多照业吃了很饱很饱 :)
吃完后全部又回家休息睡觉...
可是我家却收留了四个人...那四个人明明还没有到我家就死命的喊累... 可是到家后全部却聊个不停 ==... 难道我家有让你们能精神的药哦 ^^
到了晚上突然间发生了好多事... 两个从笑到泣......
我们去看宝贝他们打球一下子后就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