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1

Saturday..

下午和他们出去... 刚上车就听到说去kuala selangor ==... 还以为他们骗我~
很能咯... 拿一个kuih跑到那边去 ^^
到那边之前去了一个可以再''干净''一点的海边 ^^
简直侮辱我梦想中的海边 ^^
臭宝贝我出去了才来跟我讲他发烧了... 害我整天带着担心的心情 :(
回了后还早就回珊她男人的家等晚上的时间到去夜市...
宝贝和哥他们来了之后就去找东西吃了...
之后坐了下来吃完聊完就回了...
那只猪竟然在我到家的一下子后他也到家 ! 怎么可能~ 回他家和我家的路程相比简直不可能会一样一起到家 !
原来我有一个习惯... 一到晚上八点就不会说话,什么都放空一直到八点半出他放工了之后... ==
一直到他放工后一收到他的信息就直接会像疯人一样 ^^... 可能是一种习惯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