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1

:)

前两天和君一起做工... 放工之后除了累还是累... 君也生病了 ^^
第一天放了之后样子真的很丑很丑...又那种要死不死的样子去见宝贝 :(
原来他有一股能让我看到他之后有安全感和放下恐惧感的依靠力量......
如果每次都能在我累和没有安全感的时候见到他就好 :(
发现他最近越关心我了...
在做工的时候都会不断的信息来叫我喝多多水和陪我信息...
有很多次身边的朋友看了我和他的信息后问我在一起那么久了信息还这样不会闷咩==
这个问题我从来没有想过没有发现到也很想知道 ^^
最近还会收到他自动找我的信息...
之前习惯了早上收到的信息都不会开来看... 因为知道不会是他...
最近还以为我看错名字的信息 ^^
原来只要他那小小的动作足够让我那么开心.......
他变了~ 他真的变了~~~

今天在学校真的累到..... 连走路都想睡觉 ^^
原来身边的两个朋友都发生同样的问题...
才知道家庭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希望她们不要做出冲动的选择...
有人说我应该惜福拥有那么好家庭和一个那么好的男友== 也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