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1

这三天

昨天晚上和他们去Morib...
晚上去那边都暗暗的都没有什么毛看^^
只是看到那边的沙滩...可以再''干净''一点的咯~
虽然晚上去那边是没有东西看...可是拍了很多无聊和搞笑的照片 ^^
昨天是我有史以来夹着头发拍照的一次 :( 可以再丑一点的咯~
到了一个时间就回了...因为太夜了找不到东西吃... 就回吧生吃mcd ==
他们说觉得吃到腻...我虽然没有吃可是也看他们吃都觉得腻 ==
之后回到家一点多...打算第二天不去学校就没去了...反正宝贝也没做工 ^^

第二天早上起来了就信息宝贝... 他真的很忙一下哦...
就听到等下要去做眼镜和看球赛... 就是没叫我去 :(
之后宝贝来载我和君...就陪他们去看眼镜...
等佩芸到了之后我们就去学校了...
看不到半个钟就回了...
过后去吃...然后去mersing...
载我回家之前和她们去了夜市...
再还没踏进夜市前就不知道做么会踩到沟渠扭到了脚 ==..............
可以再痛一点的咯......
刚才早上起来痛到不能下床就没去学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