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1

他的脾气

昨天因为是俊捷的生日所以我们晚上会去帮他庆祝...
在宝贝还没来载我之前我就已经在堂姐家等他了...
一直到他放工回家冲凉好收到他的信息说他不去了...
原来他又因为一些事发脾气心情不好 :(
原本在他放工之前聊到还好好的突然一直到他放工后收到他那样的信息......
我真的会被他吓死咯~~~ :(
我最怕他这样的情绪 :(
他说不去了之后我就回家了......
一直到我回到家卸完妆换了睡衣就收到他的信息问我在做么...
我就说我刚到家... 我才说他出着去 ==
没办法... 为了他... 回房间换衣服夹了头发素颜就这样想办法一定要去到...
原本想跟他说我不去了叫他自己去玩就可以了...
可是还是因为不舍得让心情不好的他一个人 :(......
要他这个少爷在外面等我要接近半个小时的时间 :(... 是难得... 叫他进去先又不要 :(...
在我们一起走进去的时候我都不敢问他太多 :(...
一直到他讲了一句-- 他喝了草莓就没事了~ TT
TT~~~ 听了他会这样讲了我不知道是要哭还是要笑 :(
到了边了臭宝贝一直在跟他朋友讲话不要理我 :(
TT~~~ 明天他不能带我一起出去~ 可是要他回来了一定要来找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