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1

给你的 :)

早上睡醒了就信息他...可是他一个小时后才回我 :(
之后聊了差不多一个时间猪才跟我讲他没去做工 ><
看他回信那么就知道他一定是在玩电脑 ><
那时问他在做么...他就说他在弄一个我很想他做的事 ==
其实我也没想过会是这个事........
他竟然开了部落格....... 还是为我而写的~~~
他给了我网址...可是要我猜最后四个字... 我猜不到......
原来是我们在一起的日期和月份.........
看到第三第四句就流泪了................
看完后我简直能崩溃....................
真的太感动...... 无法相信他会为我做的事.................
虽然是我之前逼他写的没错...可是逼到来可以让我如此感动...........

他也是我第一个破纪录在一起1年多的男人...
其实我没有他说的那么好...
我也有乱想和思想不成熟的时候... 有时还会静静的发他脾气 :(
反而是他对我太好... 虽然他坏的是脾气... 可是连他的脾气都能让我爱上...
让我想忍和体谅他......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包容他的一切缺点 ?
他对我的好和给我的幸福是我之前都不曾拥有过的......
拥有现在的他我会很知足...毕竟以前的他从来就不会这样...
在他的改变之下我变成了他唯一最幸福的女人... ......
他说我不会花他的钱... 我只想说一句... ''未成熟的女人要你为她花钱...成熟的女人要你为她存钱''... 就那么简单...
也不是炫耀自己是成熟的女人... 可是我就是想要他存钱多过想要他为我花钱...
他说自己没出息... 也曾听过身边的人在自己面前这样讲过他......
我不是爱慕虚荣的女人...就算他将来他能成为我的男人我也不会介意他没有什么高学位和什么很好的职业...
难道只要有钱才能幸福??
''嫁给有钱人一定幸福...没钱就一定不幸福''... 这句话只有现实的人才说的出... (事实现在的人都很现实)
可是知足常乐的话不就更幸福 ??
这些都是我妈妈教我的......
虽然我爸爸不是很有钱...赚的钱也不多...可是我妈妈也能和他生活得如此幸福.....
这是我做女儿的都看得出来... 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能遇到像我家爸爸般的男人.....

亲爱的~ 所以我多希望你会是我的最后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