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1

未来...

宝贝无端端的问我......
''如果我现在不在这个世界了..你会怎样?''

我答:''那在你离开这个世界前你一定也要带我一起离开...''

......''我是说真的''

我答:''这样啊...你在另外一个世界等我先咯..我会去找你...''

......''猪的啦你!! 如果我真的不在了..你要乖乖听话活着...''

......之后他说了一句让我哭的话...
''我也想你是我的最后一个女友''......


我不能说我是为他而活... 可是没有他我真的没有勇气继续我的生活......
毕竟没有了他... 会很难熬..因为早已习惯有他存在的日子...
这是他一次问到那么认真的一次... 吓到我~ TT

很想知道他心目中的女人是怎样的...
可是他竟然会对我说...''我也想你是我的最后一个女友''...
他这样一说让我更想把自己变得更好更完美...
他是第一个让我想一起共度一生的男人...
因为他是我遇到的男子中他算是80%的好男人... 至少他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
这样的男子可能对其他女子来说是很没用... 可是他却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对象...
如果他真的能成为我的最后一个...我希望能和他一起实现我们未来的梦想...
其中一个就是环游世界... 这是我们共同的一个喜好... :)

亲爱的~ 我的梦想能不能实现就看你了哦... :)
除了你...我想也不会有第二个男人会帮我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