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1

文章2

你是我认定的...也是让我想放真感情的...

因为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会马上想要跟你分享
因为在我难过的时候...我会想要你的一个拥抱
因为在我发现一个好地方的时候...我会特别特别想要告诉你
因为在我睁开眼的第一时间...我会希望就能看到你
因为在你难过的时候...我会希望我能在你旁边...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因为我总会幻想...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因为你的习惯爱好...在某天就在我的心里
因为再难过的时候...只要想起你...我就会更有勇气
因为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家人...因为在你的面前...我可以变成一个孩子
因为再冷的天...想到你心里都可以暖暖的
因为在晚上很安静的时候..即使一个人...想到你...我也会有幸福的感觉
因为我能感觉到你的存在
因为你的名字...是我在心里...默念千遍的名字...
是我在草稿纸上...一遍一遍写下的名字
是我可以在很遥远的地方...就能认出的
是我所喜欢人的名字...
因为你是我义无返顾...要在一起的人
因为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的幸福是因为我
因为你是我认定的
因为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