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1

【520】

【520】
珊的生日
不雅情侣^^
可以再好笑一点的咯^^
宝贝和哥哥
帅帅的宝贝 xDD
臭宝贝亲哥哥不亲我~~~
baby milo VS hello kitty
可爱的milo^^
5位傻佬^^
叫你们拍照还按按按^^
傻婆~
我们仨 xD
好爱宝贝的酒窝~~~
piece~~~xDD
yummyyy~~~
粗~~~
xDD
宝贝抱我~~~xDD
目啊啊啊啊~~~
臭哥~ ka ka cao cao^^
yerr~ 丑 !

Muackk^^
我爱草莓~
偷亲我的草莓冰淇淋 :P
很久没和宝贝拍照了...
突然喜欢上hello kitty... xDD
准备好等君来载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