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1

shopping shopping ^^

今天宝贝没做工...我也没去学校...
因为宝贝要去pyramid看球鞋...就陪他去咯 :)
十点宝贝睡醒后就信息问我睡醒了吗... 刚好我也是刚醒 :)
他说准备好了就来...我也就去准备...
麻烦的妈咪因为要去99买东西... 就叫宝贝载她去...
载了妈咪回家... 之后就去载子隽和书进...
头头只有我和宝贝两个人在车的时候他一路上都有一直在跟我讲话...
载了他们后就一直跟他们讲话...鸟都不鸟我...讨厌~ :(
幸好宝贝有带我的ultraman来...可以跟它玩 :P
到了那边就去找吃先...跟着他们一直走来走去都不知道他们要吃什么...
之后看到bbq plaza...我就一出声说不然我们吃bbq plaza咯... 他们就直接走进去了==...原来我的话那么有效^^
臭宝贝今天一直弄我吃醋 ! 一直看美女 ! >< 知道你旁边的女朋友不够她们美~ 气死我~ 在想如果今天我没有跟去的话这三个男人去...那这个臭宝贝一定过分的看美女的话不就当我是死的? ><
臭宝贝买了两百多块的球鞋...子隽也有买...书进也有买到东西... 就是只有我一个奇迹没有花到钱买到东西 :(
下个星期我一定要疯狂的买~ 臭宝贝一定要陪我~ 没花光钱别想我会回^^
臭宝贝每个月一出酿就花花花~ 还说要给我存...期待着他那一个月才会剩钱给我存 !
四点多就回了...因为他们晚上有打球所以不能迟回...
傍晚宝贝去打球了我就等他打完球等到晚上...
没有睡到...眼睛无端端痛到好像要瞎掉酱 :(
现在猪睡觉了... 还跟我说对不起今天让我闷闷没陪我...==
难得他休息就让他玩的开心一点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