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1

我们的500天

差点忘了我们的500天... 难怪好奇宝贝会约我出去^^
我们去看戏... 买了票之后还剩很多时间... 我们就去吃...
讨厌他在我在他身边的时候玩电话... 就会不理人:(
时间到了我们就进去看戏... 冷冷的戏院... 喜欢宝贝帮我取暖...
之后就打算回家了... 到了停车场... 竟然发现卡不见了.........
和宝贝拼命的找... 始终还是找不回......
结果他... 生气了......
我也只好想办法... 一个人去处理...
真的很怕...只拿了钱包忘了拿电话... 就模模糊糊一个人带着恐惧去了一个地方 :(
幸好办法行得通... 不然一定给他气死骂死了 :(
之后一路上他都没有说话... 就只有我一直在哄他跟我说话...
一直要他家了他看了我一眼... 那欠打的眼神^^......... 笑死我了^^
他说连一张卡也会收到弄不见... 那以后带孩子出去也一定会弄不见^^
这句话弄笑我了^^
他的样子又气又笑... 我就又哭又笑^^ 哈哈~~~
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之后一个人回家... 想到都一直在笑^^
晚上宝贝就来和我还有爸爸妈妈去吃...
简直是皇帝餐... 去打枪算了 !
之后时间还早我们又去夜市和mcd就回了...

500天... 虽然过得很平淡去的地方也不高贵豪华...
可是''平凡就是幸福..这句话有多少个人能正真了解..'' (宝贝的对白)
知道会有很多人说我天真... 可是这句话不由得我不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