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1

爱我的两个人

这个星期整整一个星期都和宝贝见面...
要不是不见就有时一个星期没有见到... 现在不只每天见面而且一天有时还见好几次^^
在想这样是不是会害了自己?? 如果形成了一种习惯不就残? :(
''最近''也被人家说自己重色亲友...
这我认了吖~ 也是一直以来我不曾否认过的...

最近的我也越来越爱我爸爸~
怎么觉得他越来越疼我... 应该说从我小到大他都很疼我......
只是现在多了一个没品的和他一起分享爸爸的爱 :(
从小爸爸明明就只爱只疼我... 我想要天上的月亮他都会摘给我... (现在也一样)
可是现在的爸爸多疼一个人了~ :(
那就是我那没品的男人 :(
自从爸爸疼他后爸爸有时真的很偏心 :(
可是这两个男人是最疼我的~ xD
我好幸福~ 一个当我是金一个当我是宝...
可是几天前竟然为了一个女人两个竟然来讲我骂我~
那就是我妈妈 ! 瞬间好讨厌她 !
现在在我心中有了一个确定的重要位置排位名单......
第一是爸爸..第二是宝贝..第三是妈咪..第四是朋友...... xD

我爱爸爸和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