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1

哈哈~ xD

臭宝贝变了~ 他以前不会这样的~~~
下午去找他的时候他明明就讲晚上去载他放工...
就这样所以期待他放工后又能见到他...
那里知道信息问他再跟他确定一下的时候他竟然说是讲笑的 !
瞬间真的很失望咯 ! 又被放飞机的感觉~
当时那矛盾的心情弄得我不想讲话...
一直到他上车后... 一直问我什么事...
每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都会在问我安慰我和哄我...
就在他关心我的这个时刻每次都想抱着他大哭......
明明就是因为他才不开心...之后又因为他的关心而哭...哭完后最后还是在他面前变回正常还大笑起来...
而发觉他突然变得... 会因为我的心情而改变他的情绪...
刚才的我们都被他吓着了......
起初真的不敢相信他是因为我才这样...也对自己说他不可能会是因为我.....
就在刚才我还在还没理他和应他前... 从他家里冲凉好出来驾车的时候...
他就好像疯人一样乱飙车... 我们真的都被他吓着了... 因为他都不曾这样危险驾驶过...
那时的我也只能一直低声下气的问他什么事... 他不但不应我...还甩开我......
一直到了目的地...他开口问了佩芸一句''刚才我这样帅吗'' !!!
kns~ 可以再疯一点的咯~
才知道原来他看到我emo他不爽才会这样......
在想他曾几何时开始会变到这样了... 怎样都不敢相信他会因为我而改变情绪......
最好笑的是我们的君姐在宝贝的飙车下头晕到回家吐了两次^^ 哈哈~
好可怜哦她~ 可以再弱一点的咯^^
先声明这次不是我的错吖... 是你可爱的弟弟驾到那么疯害到你这样^^
哈哈~ 想到都好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