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1

celebrate Caleb's birthday

88庆祝...
之后就建议去了i-city...
本以为会很闷...因为都都是马来人的地方...
之后去了打机场...因为他们要玩碰碰车^^ (够像小孩子)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玩^^
是真的蛮刺激...只是时间短了一点...
玩完碰碰车后''男人们''还玩pool和打机...
他们在玩的瞬间拍出他们天真无暇的一面^^


而我们这几个疯婆就在旁边死命拍照咯^^
真的破了自己的记录...以前的我从不这个样子出镜...
发现自己堕落和懒惰到这个田地......



看着他为我拼命夹娃娃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和觉得心痛...因为浪费那么多钱夹了好几次都夹不到... :(
就知道他还会继续玩其他东西... 明明他的皮包就已经在我包包里... 也打算他玩完后就不要再让他换钱了...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包包里的钱包不知不觉中''飞''去他的身上... !
一直花花花 ! 还买了一个灯时钟给我... 不让他买他真的不会甘愿 ! ><
''猪~ 你知道吗...每次看到你为我花钱我都会很心痛... 我真的不要你花钱... 真的疼我就把钱存起来~''

玩下玩下都一点多了...全部终于舍得离开打机场...
再去外面走了下就回了...
因为车都泊到很远... 所以必须走一段路才能到...
一路上一个两个神经的一直大声喊... 真的很好玩..哈哈..
一大班聚在一起疯狂的感觉一直从在去PD那时到今天才拥有回那种疯到满足的感觉...
真的很开心... 几希望常常都能这样......
连''灰姑娘''的宝贝一直到回到家才觉得累...

早上起来又能听见宝贝对我请安... :)
他留下的味道...之后又让我一个人怀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