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1

【8】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跟那只猪就在今天... 我们在一起了一年半...
除了破了纪录还是破纪录...^^
我们一开始相处到现在都还一样很好... 有时想起来还真有点不可思议...
可是有些我身边的朋友说... 这不过是还在开始的阶段......
真的是酱吗? 也可能是或许吧...
我只知道... 从开始到现在他对我的好就没有改变到...
也祝我们能够以这样的态度相处永久呗...^^

这一天... 没去学校...
因为是本人的大日子...所以没那个美国心情要去学校...^^
早上一起来就信息宝贝... 就问我要不要去陪他吃...
还在半睡中的我还以为我看错信息...^^
起来梳洗后就出门了...

之后回来呗要我睡一下... 就睡一下午觉...
睡醒后就去载他放工打球...
晚上就去喝茶...

我们的这一天就这样过了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