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1

第一次感觉到孤单...

之前知道朋友们这天会去饥饿30...所以知道自己会是乖乖在家和找不到人陪...
其实一直奢望这天晚上他能陪我......

就是今天...朋友们都去饥饿30了...
从早到晚都呆在家......
宝贝知道我会闷...所以一整天都在陪我信息...
其实这一整天...都在希望他晚上能来陪我...
结果答案让我失望的当时... 爸爸妈妈也准备出去了...
想跟他们出... 他们却说去的地方不适合我...
顿时感觉到寂寞的时候......

家里好静... 外面却有很吵的狗吠声... 好恐怖......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心情会那么低落...
宝贝一直说要来陪我... 我却背叛了自己的良心劝他和爸爸出去... 我没事...
可是他怎样都不会知道我多想他真的能来陪我......
只因为为了不让他为难......

在想... 万一年底他真的和家人去中国旅行... 我怎么办?
一个星期... 也可能是一个星期多... 整整一个星期多见不到也不能联络......
我怎么办... 我怎样... 我真的想象不到我会怎样......
想到这个我就要疯了......
很想问他... 如果我想要他留下来不去的话... 他会答应吗......
很想开口留着他... 可是想到自己不可以那么自私......
如果他真的去的话...我也只能一笑而过......

昨天差点给他看到这篇... 就临时先存了起来...
现在写完了就发布出来吧... 不然他在怀疑着我写了什么^^

只想让他知道...我不能没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