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1

...决定爱上你...


最近在追一部戏... [ 醉后决定爱上你 ]..
看了这部戏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也让我幻想很多东西^^
臭宝贝说这种戏会教坏人 :(
都不懂有几好看... 几感动几可怜几好笑...^^
就想到不想和林晓如一样无缘无故没有理由的突然被抛弃...
而之后才知道真相... 原来那负心汉有了另一个女人......
林晓如说得对... 不喜欢别人抢走她的东西..也不喜欢抢别人的东西...
理所当然的... 不想人家抢你的东西..首先自己就不要去抢被人的东西...
同样的... 也没有人可以抢走我生命中所拥有的东西 !
除非那人有充分资格中的资格... 否则我也一样会痛恨那人 !

''遵守不到的承诺就不要轻易许下''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他不曾为我许下任何承诺...
爱我一辈子..爱我一生一世..永远爱我... 这些话他都不曾说过...
因为他知道...万一他做不到我会更难过...
我也有这种想法... 所以不会埋怨他不曾对我说这些话...
事实要是遵守不到的诺言...就不要随便说...
而他对我说出的最高境界只有''答应''... 而不是''承诺''... :)
''答应''做不到的话也只有少许的失望... 而''承诺''做不到的话...就是伤害...
记得他跟我说过...如果是之前的他... 肯定会随便说出所谓的承诺......
听了他酱说瞬间让我觉得他对我是真心.......

有时候会认真的跟他说叫他不可以离开我...
他却说如果要离开我的话一早就离开了...
其实很多人都说几久的感情都是假的都是一样会分开......
可是现在的我会依然宁愿天真的相信... 他不会......
我只是不想为一段感情付出的真心和时间... 到后来是一场没有未来的东西......
这样我会觉得很浪费和不舍.....
简单的说... 我想要的是一段有未来的感情...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带着这样的想法去谈恋爱... 可是每段感情到最后只有失望...
可是希望现在这个他不会令我失望啦~ ^^xDD
我对他有信心^^...

嘿朋友们~ 我更新了吖...不要再投诉了吖...^^
想不到东西写... 所以写了一大堆废话^^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