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1

today...

最近每个拜四宝贝都我会载我放学...
今天到家后宝贝没有进来...因为他有事情要做...
我就像平时酱进去房间......
竟然发现到我的枕头兔兔的枕头袋不见了 !
当时除了火还是火 !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破口大骂妈妈... 就知道一定又是她 !
有时真的很气她... 为什么她总是爱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
一次又一次 !
而且那时爸爸也在... 他看到我这样也没有出声...
连爸爸都知道我会生气... 她就不会知道 ?!!
发完疯了后就跑回房间大哭...
闻着那莫名其妙的味道 ! 根本不是宝贝的味道 ! 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
第一件事就信息跟宝贝讲了... TT

被宝贝哄睡觉的我醒来后就出去找他了... 而且宝贝也有打球...
因为根本不想呆在家看到她 !
亏爸爸还为了她来低声下气的安抚我...
根本不需要 ! 每次做错事了才来酱 !

之后晚上又是我和宝贝两条水去吃火锅...
吃完后宝贝载我回家一下子他就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