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2

4 trip for Melacca, Muar, Port Dickson and T.sepat





A famosa
我们也去了马六甲 Jonker Street啦~ :)

偷拍阿呗oioi^^
哈哈~ 终于去到了我想去的hello kitty甜品店啦~
谢谢你亲爱的~ 你最疼我了~~~ xD



临回前的合照...

只想和你永远这样吻下去......
我们都一样爱沙滩
yeahhh~ xDD


这一生遇见你...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
即使你以后要是成为我人生中的过客... 我也觉得很满足了...
毕竟被你那么珍惜我的人爱过......
不能没有你的我...习惯了有你在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