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2

又让我失去了...

为了这个旅行的某些原因,又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了......
为什么这个问题一直都发生在我身上?
整整第三次了,第三个人了,还是一样这样!
这种问题我遇到了,在同一个人的身上发生了三次一样的东西,那是本身的问题还是对方的问题?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对友情,真的绝望绝望绝望!
无三不成礼!这是最后一次了,从此我的世界再也不会出现什么友情!
我身边从此就不会再有什么知心朋友!
现在的我,爱情,亲情和金钱最重要!
我有一个情人知己对我真心的男人,也有一个保护我的父母和让我有一个避风港和温暖的家,而且有钱就什么都能,没有钱就万万不能!
从这三次不幸的遭遇里,让我的体会到了,原来我不适合拥有朋友!
没错,从此我就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但我不觉得可怜!因为我不需要也没有必要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