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2

金马伦一日游

阿呗最近心血来潮,突然爱上旅行^^
他又带我去了金马伦 :)
金马伦也是我其中一个想和他一起去的地方,因为......有我挚爱的草莓啦~ xD

一上到去唯一的目的就是想去草莓园,可是都很难找,而且找到的还是不能自摘的 :(
所以下去喝了一壶茶才继续找我们的草莓园...
好像越过山水穿越森林酱,才找到应该说是最大间的草莓园 =.=
这个时候就是和呗一起摘草莓的时候啦~ xD
那时真的很晒,又很脏,东到那些花花草草都会痒,可以呗还是继续的帮我摘草莓,真的很感动 :(
看着他为了我拼命摘草莓的样子...... 以前除了爸爸会因为我喜欢吃草莓而每次到金马伦都为我摘之外,就只呗第二人会这样为我了:(
他怕我吃不够就买了很多而且蛮贵的草莓给我,而且回到家他一粒都没有吃到,全部被我吃光了^^

去了草莓园后我们就去了pasar走一下,然后就去吃哪里的火锅。
讲到哪里的火锅,真的是''一流'',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终身难忘!
之后我们就回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