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2

昨晚的一场梦,让我想了很多东西。 梦见他做着某些事的样子。 在想怎么他之前一直在做某些事的时候我都不曾特别留意,偏偏在他想放弃的时候才让我突然梦见他做着某件事的样子。 这场梦是否在明示着我什么? 曾经是他生命中最重视和不可缺少的东西,现在却要他彻底放下。 说他真的能放下我还真的不信。 那天和他进了一间店,他明明想买的东西就不是那样,可是他的眼神却停留望着那样东西。 这一切这一些曾经是他的最爱,可是现在却让他不能碰也得不到。 感觉上他是为了我而放下了他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也许真的是这样) 人真的会变,而他真的变了。 他可以为了我改变和牺牲,这些我都看在眼里我都知道。 他受到不少伤害,所以我只能这样做才能保护他不再让他受伤。 而他,也许渐渐会变得判若两人,以前最爱做的事现在不再喜欢做。 ''只要不再回头,才能过更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