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August 7th, 2009 前天星期三,我又看到了他…

前天我又看到了他…就在我要回家的最后几分钟…
不同的是我前天看到的走在他前面的是他的女友…我看到了他们走在一起…那一天我终于看到了…突然…有一种…羡慕又嫉妒的感觉…羡慕的是她有他陪…嫉妒的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没有过酱来陪我…静静的看着他的背影远远的走去…好想叫他…好想让他知道我一直在他的背后看着他…一直盼望他会回头…回头看我一眼…一眼就够…就算是半秒钟也好…
那天…他看到我吗?如果真的看到我…他的心里会想着什么…真的很想知道…
算了,反正如果他没看到这个BLOG就永远都不会知道我那天都一直看着他离去背影…
这让我知道,我和他的距离并不远…一点都不远…有时候我在他背后或在离他不远的距离默默的看他…也许他不知道也看不到…因为我知道…在他的回忆里,已经忘了我的存在……
只要他一回头…我可以不要一切…意~我会永远在你的背后…也许你一回头…就会看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