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July 23rd, 2009 昨天…我和以前的他碰面了…

昨天放学的时候,我看到了他…我想我们能碰面也许是注定的吧…
要不是丰叫我陪她一点七才回我也不会看到他了…
为什么他要偏偏在我最不舒服的时候让我看到他?为什么要在昨天我迟回家的时候让我看到他?这不是叫注定叫什么…
他的样子有点变了…他的头发好长哦…几乎都盖到看不到眼睛了…^^
我真的很知道,当他看到我的第一个反应他心里会在想什么…他…还会记得我是谁吗?还会记得和想起我们的过去吗?可能他也忘了我,和放得下了吧…毕竟,他也有另一个她了…我也不能去想太多了…如果在他心中有…有一个能对他好,弄他开心,能照顾他,关心他的另一个她…那真的是太好了…我也不用再担心他会寂寞了…(她)谢谢你哦…好好的在一起,和照顾他…我会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