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0

她还是还没忘了他...

分了那么久...原来她还是放不下他...她好痴心哦...有时...真的很佩服她...
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和他分了...也会和她一样酱辛苦吗?也许那个时候我就会明白她有多爱他了...
每当看到她的BLOG...觉得她有多么多么的爱他...有时自己真的傻到想把他让给她...可是如果有一天她真的向我开口...也许...我应该会这样做吧...
''宝贝...如果真的有那一天...而我选择了把你让给她...你会怪我吗?我这样做不是我不爱你...因为我知道她比任何人都爱你...包括我...也知道...如果这一次她拥有回你...她一定会很珍惜你对你比前来的好几百赔...相信我...她是真的很爱你...宝贝...请你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