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0

可能以后他都没时间陪我了...

我和他之间会改变吗?
可能以后他都会没时间陪我了...因为他做工了...真的很怕和他的感情会变...可是他答应过我他不会...真的能相信他吗?
很想在他还没做工之前约他出去...可是...可能他只想陪朋友...打球...才是他喜欢做的事...好想问他...那我呢?他有想过要陪我吗...我不叫他陪不约他出不代表我真的不需要他陪...而他也没说什么...而我也没要求要他陪...可能这样他才认为我很好很体谅他...我多么希望他能陪我...每次想他想和他出去都不敢和他开口...怕他会累,怕他不喜欢...所以就没和他说过...
还是算了...就让和他的感情这样下去吧...知道总有一天一定会淡...可是我还会继续的爱他,对他好,不会和他要求任何东西...
......................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