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0

在班上的一举一动都会给人家讲!!!

他妈的!最近不懂得罪了什么小人!在学校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
昨天就为了一粒dedication strawberry 就吵到要找事情...还不是那几个三八!在别人面前加盐加醋...还在自己的男友扮可怜假好心讲要送我那个草莓...好心啦!对,我人缘不好所以没有收到...可是也不用你们施舍给我吧...在可怜我吗?在男友面前就讲知道我喜欢所以就给我...没有脑啊!为什么要写''no name''..很没礼貌你懂吗!如果写了你们的名字也许我还会收而且不会在你们面前丢掉...你懂酱很侮辱我吗!很像我很需要那个dedication lik tat!FUCKK
2day me put xin tian buy giv me de banana 铞饰at my bag...tnb~lik tat oso dio they say!!! Damn bo song 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