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0

有时觉得他真的很疼我

听她讲以前和他在一起的事...现在的我应该觉得幸福才对...因为他真的很疼我...
他也和我说过和她以前的事...他说他真的不是劈腿...只是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她有时就会讲要分过后又要好回...维持了很多次...所以他酱才会对她没感觉了...他说他是对她没感觉了之后才会和另一个她在一起...所以不算劈腿...他朋友都说他的感情来得快...所以才会被说花心...
''宝贝..我相信你..从一开始和你在一起到现我都没有怀疑过你..是真的..甚至你去那里做什么事情都一样..只是怕...有一天会失去你..相信你现在是真的爱我...在你还没对我变心之前,无论怎样我都会相信你......谢谢你哦傻猪..你对我真的很好也很疼我,在我需要你的时候都会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