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0

给他的前女友...[珊]

谢谢你..你真的很善良...有时看到你的活泼都很佩服你...给我一定做不到...因为我和我朋友的性格怎样都达不到你和你朋友的活泼...所以我们都很佩服你们
真的想像不到那时的你怎样过的...每天看你和朋友玩到超疯的...好像一点烦恼都没有...可是却不知到..是装出来的...
我会想把他让给你的原因是我冲动的知道你一定会比我更了解他更爱他..因为我只想他幸福..如果有一个女生能比我更爱他..我凭什么不放手...虽然不舍得...
有时会和他说些你的事..只是希望他能忘了以前和你不开心的时候...能做回朋友当然更好...我只是不想你们都酱恨对方...
他是一个需要自由的男生...而且每个男生都是在意有情多过爱情...其实我们女生也一样不是吗?我是也很想他能一直陪我..可是有时想下应该给他多些空间和自由...酱才是他们要的生活和他们认为酱的女友才是他们想要的...
虽然不知道以后的他会不会变心或劈腿..可是现在和他在一起我就应该相信他...我会珍惜和他在一起没每个时候...只希望以后会留给他开心的回忆...
_________珊~谢谢你...我会试着不去怕你了^^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