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0

我能体会到她的心情...

不怪她还没放下他...不怪她写关于他的点点滴滴...一切都不会怪她...因为..我能体会到她的感受...放弃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只因为她太爱他了..所以到现在都还没把他放下...
每次看了她的布落格..都觉得她很辛苦很难过...有时看到她更有一种很对不起她的感觉...因为知道她看到我就会让她想起他...
''你对他的恨已经放下了...我想他也会...很希望你们还能做回朋友...至少我不会一直责怪我自己...现在的我多幸福..以后的我就会多辛苦...第一次让我觉得有稳定的一段感情...越稳定的感情越让人想像不到以后的事..他的好让我很害怕..怕有一天他会对我残忍..因为到现在他都不曾有不疼我的时候...很怕有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