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0

AND1 b.tinggi..

今天就去看宝贝比赛..
早上七点多聪就来载我了..载完君后就直接去了..
去到那边结果还在下雨..在那边等了蛮久宝贝才到..
排队拿了衣服后就去吃了..
Skipp
Skippp........................

吃回来后就开始了..可是还没到他们..所以就站着看别人比咯,,
那个时候好晒好晒哦..可是球赛太过刺激了在那个时候不觉得晒^^..可是幸好君有带雨伞..不然那时我们可能早就溶了^^
Skip...........................................

终于轮到宝贝,聪和darrel出场了~~~
那时心理一直念着''宝贝加油宝贝加油''...^^宝贝认真的时候好帅哦^^哈哈~
结果宝贝他们还是赢了对方..xD
过后宝贝还换了一支我最爱的紫色的笔给我哦..还当它是宝一直带着^^
Skippp...........................................................

过后他们就去找那些''黑人''拍照..佩芸好疯他们哦..^^
过后全部就在一边死命的拍照了咯..^^
skipp..........................

之后球赛暂停了下..就有表演了咯..
超喜欢那个人的beat box哦..是有够好听的咯~~~
过后那个DJ还过来叫gene出去..说他像korean boy哦..哈哈~他是蛮好看的啦^^..还拉麦他们陪他跳sorry sorry^^..哈哈~超可爱的^^
Skipp...........(过后还有一段时间忘了在做什么了)

过后轮到Gene他们了..我们就坐在一边跟他们打气咯^^
他们连续赢了几场后拿了第四名^^..xD

回之前发生了一些事让我有点没心情了..
宝贝为了些事发脾气..他上车了之后发到七封信息给我叫我过去他载我回..可是因为我的电话放在包包听不到他信息我..所以之后才看到..最后一封是说算了,叫我跟他回...唉~之后就知道他应该是心情不好了..TT
回了过后他们还去吃..那时我的心情是down到剩0.01%.........

回到家了才发现自己黑了很多很多..第二天还有上课我也不懂要怎样见人了..TT
是我唯一...一天晒太阳没发脾气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