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学校DMC...



拜六和宝贝,霜和琳去学校的DMC..
我们五点多才去..因为那只猪睡迟..几怕他睡不醒..打了不懂几百通电话^^
到学校后那个臭霜死都不敢下车..因为那时真的很多人..过后进到pondok坐了下宝贝就说肚子饿了..叫他去外面东西来吃他就说吃不饱的==..够猪哦..最后还是去mahmuddha吃^^
在那边拖了一下时间后走回学校..可是我们就只是一直走上走下等琳来..

歌唱部分的时候好闷哦..都不能听的^^..我们最期待又等最久的就是.......舞蹈啦~^^
到了舞蹈阶段的时候全场的人都high起来了..哈哈~连我的表姐(yumiki)和她的朋友会来也只是想看舞蹈罢了..在想为什么她们都不去参加? yumiki和老师她们都这样pro..她们参加一定能为我们studio争光..哈哈^^
舞蹈结束后没看喜剧我们就走了..因为宝贝的朋友都在等他喝茶..
好派谢哦看到他朋友..因为那班我没看过也没参过他们的..过后就只好和琳还有霜自己坐另外一座咯..
我们三个人的时候聊到好多东西哦..可是都是在聊XX的东西..唉~如果和他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可能就只剩下我们三个了..TT..要变了
过后宝贝回来我们的座吃了东西聊了一下后就回了..

''不懂那天是没有拜神还是什么''!! 给我遇到以前的他(子健)!!..和他的那一大班猪朋狗友..
经过他们的时候我特地牵着宝贝走过他们面前!!我要给他知道现在的我有多幸福!不要以为我之前被你伤了讲过不能失去你我就真的放不下你!!怎么了..后悔不要我了吗?!!
在学校最恨的男子就是他们那班..之前和他们的好兄弟在一起的时候有几好就对我几好..还几有礼貌一看的到我就叫健嫂..嫂他屁!之后分了翻脸的时候整班来找我事情!!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时候他们怎样对我!! ''你们之前的疼和恨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讲到他都没心情!!
过后原本还后second round..可是他妈打来叫他可以去载他们了..之后就只能载我们回家了咯..
到我家门口的时候还在车上和宝贝拍照耶^^..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