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0

第一次...



昨晚宝贝在我家过夜..是第一次哦..也是我第一次和自己的男友过夜..
不知道为什么我妈都不会反对..以前和他们的时候又不看我家人会这样..
早上睡到十一点多才起来..因为十二点他们就要去打球了..宝贝还穿了我昨天买给他的衣服哦..嘻^^
看他们打了两个小时的球..过后他们就去吃..可是拖到来四点多才到家..过后就睡了下..好累哦..
现在就在等宝贝回家信息我咯..他在我家这里的神庙罢了耶..
刚才和他聊到说他要买鞋子..要不是传说不能送鞋子我早就很想买鞋子给他了..每次出去看到男生的鞋子都很美哦..可是就是不能买给他..讨厌的咯!!
现在抱着昨晚宝贝抱的枕头..他的味道还在哦..^^嘻..今晚又回到我一个人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